辽宁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北京西京哮喘医院呼吸科谨防骗子机构及个人站内搜索:
北京西京哮喘医院呼吸科谨防骗子机构及个人
时间:2016-03-29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北京西京中医院表示,2016年03月22日有在院治疗出院的患者,在网上看到,有一个攻击北京西京中医院的帖子,发帖日期为本月26日,患者之后按照标题搜索,发现了多个同类型的,随后拨打了医院电话进行核实,在了解情况后,医院宣传部门,也在网上进行了搜索,情况基本如患者所说一致。就通过发帖人留下的QQ,尝试着联系发帖的用户,想核实一下情况,然后医院再出来作出相关回应。

   医院工作人员:

   你好,我是北京西京中医院的宣传办工作人员。

   发帖用户:

   有事 直接说

   医院工作人员:

   我在网上看到了你发的帖子,能说下是怎么回事吗?

   发帖用户:

   哪个,发链接

  医院工作人员:

   帖子当事人,是你本人吗,方便的话,告诉我下姓名,我给你查下病例

  发帖用户:

  不需要,想删除就是500

   医院工作人员:

   你误会了,不是需要你删除,因为有患者反映了这个情况,我就想核实下情况,这样也更好的帮助当事人。

   发帖用户:

    别纠结这些没用的,要想删除,就是500一篇,爱删不删,外面人删除比我本人更贵,而且他们删了你的,还会再发。

  发帖用户:

   我删了之后,绝对不会再出现

  医院工作人员:

   那请问你是当事人吗?

    发帖用户:

    删不删,删就打款,不删除,我这忙着呢,还有很多找我删的。

    医院工作人员:

    删帖不需要,我们只是核实下情况,对社会有个交代

     发帖用户:(拉黑了本院工作人员QQ)

   之后又尝试了几次联系该用户,但是一直处于被拒绝状态。

   后来工作人员咨询了网警部门表示,2016年广告法里面有这一项,恶意诽谤共几个人及机构,达到一定数量会定形式责任。如果证明了事实是不存在的可以先去网监出局证明,然后去网警那边备案即可。如有疑问,可以拨打院办电话010-64697355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辽宁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