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前海红筹跨界出击 携手聚橙网上演欢乐颂站内搜索:
前海红筹跨界出击 携手聚橙网上演欢乐颂
时间:2016-05-2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在这个审美多元化、偶像更新迭代加速的今天,昨天压根没听过的人,今天可能就一炮走红。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挤进十年网红榜单的Papi酱,证明了其火爆程度和迅速攀升的人气。火热的夏季,已在不期然间驻入草溪树梢,爱心就像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丝丝拂面,径自感觉步履轻盈。前海红筹跨界出击,携手聚橙网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为众多一直支持聚橙网的粉丝们上演精彩的夏季“欢乐颂”活动。

这两年不断传出某明星持巨资入伙某公司,就比如,同开“夫妻店”的佟大为,在拓展艺人经纪、影视制作的同时,对诸如智能牙刷、互联网股权服务平台等项目进行投资。Angelababy 则成立了个人投资基金,投资一些关注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羽泉”成员胡海泉对科技领域情有独钟,他在穿戴设备、在线旅游等领域做过天使、A轮等投资。

无论国内国外,无论红与不红,脱离了仅仅依靠唱歌、演戏赚钱的固有模式,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谋求跨界投资。

明星为何偏爱投资领域?对于这个问题,前海红筹资深投资人认为,不少跨界的明星都表示“的确有居安思危的考虑,希望自己在主业之外有所涉猎,有另一份保障”。同时,明星IP自身就是流量和众人关注的焦点,跨界不仅能让明星利用已有的影响力在粉丝群体中掘金,同时也能在新领域中推广和强化IP本身。这种模式摆脱了娱乐圈中只靠“艺术赚钱”的单一,成为商界中所盛行的“钱生钱”的模式。

前海红筹一直以来,拒绝固步自封,在投资领域不断创新,创新不仅包括了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也包括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团队管理的持续创新。此次与聚橙网的友好合作,正式将投资创新拉入国际的舞台,粉丝可以从头全程参与明星偶像的养成与打造,了解明星包装打造的台前幕后,投资人也能完全掌握每一笔资金的走向,以此达到双赢的硕果。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辽宁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