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新晋小花金思雨,陪考出身上位电影女主角站内搜索:
新晋小花金思雨,陪考出身上位电影女主角
时间:2016-05-24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编辑:Samy 在风云变幻,前后相继的演艺圈,普通成名需努力,一朝成名靠运气。一线花旦各自精彩,新晋小花忙于上位,在新陈代谢如此快速的圈子里,为让自己身上的“明星光环”保持更久,各路明星纷纷绞尽脑汁频放大招,全力争取僧多粥少的演出机会。而在演艺圈,活跃着另外一些人,他们天生被老天爷眷顾,连在餐厅里吃饭、在路上逛街、在街上摆地摊、陪朋友考试都会被伯乐识中,开始他们可圈可点的演艺生涯。

5月16,话题#空降女主金思雨# 霸屏,攻占微博热搜话题榜,引起一众网友热议。提起金思雨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早在今年二月艺考时,该女孩就凭借着“最美陪考生”的头衔登顶微博热搜话题榜,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人物和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新闻更是被台湾中视专题报道,火速蹿红娱乐圈。

2016年2月,金思雨因陪朋友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被网友封为“艺考最美陪考生”

带着“最美陪考生”的标签,外形靓丽、气质清新的金思雨被多位导演看中。据新浪网友爆料,本次金思雨有望出演王晶导演,张雨绮、郑恺主演的魔幻电影《神魔道》,以及赵浚凯导演的大IP作品《诡案组之白蛇妖仙》女一号。有网友惊呼:“这个小姑娘来头不小啊!”

《诡案组》女主角金思雨

这个看上去清新柔弱的姑娘,误打误撞,凭着当初无心插柳的经历诠释了娱乐圈的无限可能,对于她即将在《神魔道》和《诡案组》里的表现,部分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但娱乐圈的小花们并非都那么幸运。就像赵丽颖,从当年一个个打酱油的小角色开始,再到有点分量的女N号配角,摸爬滚打、用心揣摩、潜心修炼、踏实地朝梦想迈进,如今才出落成一线花旦。

当红花旦赵丽颖

这世上真正能一蹴而就的事少之又少,靠作品说话永远是演艺圈的黄金准则,这才是长久扎根的王道。那些能笑得好的、笑得久的,往往是能出演重量级导演作品、持续给观众带来走心之作的演员。事实证明,努力的人运气真的不会太差。毕竟,幸运会眷顾一直努力的人。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辽宁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