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野-芭蕉40000箱天然泉水及时解救盐城人民饮水难题站内搜索:
野-芭蕉40000箱天然泉水及时解救盐城人民饮水难题
时间:2016-06-25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623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袭击了江苏盐城阜宁县,自香港泉水叮咚董事长李玉国先生迅速做出援助故乡盐城1000万善款及物资决定后,不到一天时间,野•芭蕉物资运送分队及公司员工日夜兼程赶到盐城,将首批物资顺利运往救助站。

为了最快的给盐城人民带来帮助,野•芭蕉物资发放人员马不停蹄的赶到救助点,为受灾农户和重灾区人民送水。面对断壁残垣,满目疮痍的现场,香港泉水叮咚的员工们看在眼中,疼在心里。

 

当一箱箱野芭蕉天然泉水发放到盐城人们手中时,乡亲们充满了感激。然而,香港泉水叮咚集团的员工并不苛求任何回报,看到乡亲们健康、平安才是大家最大的心愿。

也许杯水车薪的救援远无法弥补天灾对你们造成的创伤,但我们想让你们知道,再大的困难有我们在。天灾无情,人有情。相信更多像李玉国先生这样的良心企业家,更多像香港泉水叮咚集团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不断加入到援助中,陪盐城人民一起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辽宁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