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厦门将有亚洲最大眼科中心 床位千张可容万余人
厦门将有亚洲最大眼科中心 床位千张可容万余人
发表时间:2016-08-01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昨日,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一期项目落成,目前项目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届时,厦门眼科中心将整体搬迁至新院区。五缘院区总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是现有厦门眼科中心的近8倍大,日门诊容量可达万余人,总床位1000张,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眼科医疗中心。

“建筑规模大,可以强化医院医教研相结合的优势,发展眼科研究所、眼科医生临床规培基地等。同时,依靠厦门眼科中心的人才团队,将汇聚谢立信、黎晓新、葛坚、刘祖国、卢奕等国内著名专家坐诊手术,网聚国内外眼科专家会诊讨论,形成国内规模最大的疑难眼病会诊中心。”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侯家敏介绍,厦门眼科中心还将进一步强化厦门眼科中心的三个重要平台: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平台、院士指导平台。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还将试水“旅游医疗”。依靠厦门的优势旅游资源及眼科中心的国内外影响力,建成国内首个拥有旅游医疗项目的医疗机构。一方面,通过环境吸引国外知名专家来厦为患者提供先进服务;另一方面,吸引以医疗为目的的海内外人士,提供旅游养生与医疗康复相结合的服务。

此外,厦门眼科中心还将迈出国门开医院。接下来,将投资国外眼科医院项目,除美国的合作项目外,近期正准备收购意大利的一家眼科医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厦门将有亚洲最大眼科中心 床位千张可容万余人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