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诺动计划:欧神诺暖心公益行,走向山区,走进心里!
诺动计划:欧神诺暖心公益行,走向山区,走进心里!
发表时间:2016-12-27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在努力做好品牌,做好产品的同时,欧神诺陶瓷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016年12月23日,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麦田公益发起的“诺动计划”公益活动在罗定市罗平镇沙䓣片中心小学顺利进行。

由欧神诺陶瓷员工、全国各地经销商、老客户与招募的志愿者等组成的30余人公益团队一早到达学校,为145名学生送去图书、体育器材,文具、糖果等礼品。

  

图为欧神诺为资助学校送图书、体育器材等,填满了学校的图书室,也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对于学校的特困生,欧神诺组织了公益小分队,为几个特困家庭送去棉被、大米、油、棉服等暖冬物资。

 

 

公益小分队为特困家庭送物资

在提供物质上帮扶的同时,欧神诺更关心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此次“诺动计划”公益行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物资,也精心安排了一系列课程和户外互动的环节,“娃娃心愿”、“放飞梦想”、“童心童画”等环节目的就在于激发孩子们多思考,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

 

图为童心童画,志愿老师教学生画画

 

图为娃娃心愿,邀请同学们大胆写下心愿

 

图为放飞梦想,勇往直前

圣诞节的气氛在城市当中越来越浓,圣诞歌声,圣诞礼物,各种圣诞Party……热闹非凡,而欧神诺则让圣诞的氛围提前传递到了乡镇里的沙䓣片中心小学,志愿者化身圣诞老人为孩子们送糖果,玩游戏,送礼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圣诞节。

 

欧大大与圣诞老人为孩子们送惊喜大礼

沙䓣片中心小学全校5个年级,包含校长在内仅有8名老师,因为教师资源有限,除了语、数、英以外,并没有设置其他课程。在走访中,我们发现了其他公益组织资助建成的图书室,然而,其中那架钢琴苦于没有钢琴老师一直闲置着。

 

学校前期接受的捐赠物资

虽然钢琴老师暂时缺少,但是这也激发了不少孩子们的钢琴梦,对于喜欢音乐的孩子们来说,这一架钢琴恰恰也在时刻激励和提醒着他们。

在与孩子们的沟通中,我们惊喜地发现,许多孩子的愿望竟然是“长大以后要当一名志愿者”,看着孩子们许下“长大后也要帮助别人”的诺言,瞬间一股暖流涌动,直击我们内心。我们做的事情很简单,却在无形之中帮助和引导了他们。

 

图为志愿者深受小朋友欢迎,纷纷自发送来圣诞贺卡

 

图为欧大大与孩子们的欢乐合影

 

图为临走前同学们自发送来的贺卡

一直以来,欧神诺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伟大担当的企业公民,每一年都以各种形式投身到公益行动当中。此次“诺动计划”公益行,走向山区,也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里。物质的捐赠解一时之急,精神的富足充实一生。一次公益行,一场爱心行,欧神诺“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们一直在路上,你要一起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诺动计划:欧神诺暖心公益行,走向山区,走进心里!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