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与欧神诺点亮爱,诺动计划在西安户县温情传递
与欧神诺点亮爱,诺动计划在西安户县温情传递
发表时间:2016-12-27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诺爱蓝天下,跃动快乐心”,20161223日,由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和麦田公益发起的,西安陶威建材组织的“诺动计划”公益活动在西安市户县余姚小学顺利进行。

本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均由西安陶威建材旗下各品牌的店长、员工及客户组成,他们为西安户县余姚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些必要的教学器材和圣诞礼物,为他们传递了爱心、惊喜和温暖。 

 

佛山欧神诺陶瓷,作为建陶行业实力强劲的优质品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本次圣诞节“诺动计划”爱心公益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西安经销商便是其中之一。

 

物资装车,准备出发

 

每一位志愿者对于公益活动都充满期待

点亮爱,爱心传递融化你我

到达西安户县余姚小学,公益行的队伍们便受到了学校以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校长满怀欣喜地向欧神诺陶瓷及麦田公益所发起的“诺动计划”公益活动表达了认可和赞扬,对到场参加公益活动的各位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开幕式 

陶威建材总经理张启亮及乡政府领导纷纷致辞,张总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期望活动不仅给孩子带去快乐,希望参与的志愿者也能找回自己的童真。乡镇府领导则对欧神诺及陶威企业的爱心之旅表达了感谢,并希望这种爱心能够散发和传递下去。

 

孩子们为志愿者戴上红领巾

欢声笑语,共筑童心梦

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了分组,让孩子们组成了体育组、美术组、音乐组、跳绳组四个课堂小组,然后便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开始了各自的小课堂。

 

体育课的武术老师教授孩子们强身健体和健康的意识,愿孩子们茁壮成长 

 

美术课,启发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想象力和艺术感,孩子们画出自己心中的圣诞老人

 

音乐小课堂,小帅哥的一首《龙卷风》点燃课堂气氛 

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每一位孩子和志愿者都通过这个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小朋友们克服了羞涩和不安,慢慢释放出孩子的纯真天性。而每一个志愿者,更是将善良、热情、童心未泯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诺享圣诞,惊喜和梦想在这里传递

本次“诺动计划”是欧神诺圣诞节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诺享圣诞,惊喜传递”为主题,在本次西安公益行中得到了良好的贯彻执行。活动中,志愿者们扮演的圣诞老人惊喜亮相,出现在余姚小学孩子们的面前,为他们提前带去了圣诞礼物。

 

由志愿者扮演的圣诞老人,提前为孩子们派发了礼物

    “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倡导美好的生活方式,筑造理想的生活空间。这是欧神诺陶瓷一直在践行的使命和愿景。作为一家建陶企业,欧神诺陶瓷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但是,打造理想家,不仅关乎物质层面的满足,欧神诺同样关注人们精神层面的需求。

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梦想。这一次,欧神诺再次来到孩子们中间,聆听他们的梦想,并为他们注入力量。

 

小朋友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简单却又真实

  

最后,志愿者们为家庭经济条件比较薄弱的孩子送上了棉衣,用爱陪伴他们度过寒冬。

践行公益,用爱迎接每一天

“我们会用爱来迎接每一天,有了爱,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伟大的,践行爱与孝道,我们陶威建材会在路上越走越远!”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诺动计划”公益活动的陶威建材王总,在活动结束后,分享了他的内心感受。

据悉,欧神诺陶瓷每年都会进行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2016年的“诺动计划”,共有两个站点,在广东省云浮罗定市罗平镇沙䓣片中心小学与西安市户县余姚小学同步进行。

践行公益,传递爱和惊喜,欧神诺陶瓷将持续不断地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与欧神诺点亮爱,诺动计划在西安户县温情传递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