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黑金科技”LG中央空调旗舰MULTI V 5能改变什么?
“黑金科技”LG中央空调旗舰MULTI V 5能改变什么?
发表时间:2017-02-20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自2016年11月份起,LG中央空调的2017年旗舰机型MULTI V 5就被媒体大量爆出其核心技术与主要功能,抢足了媒体关注的热点。最近,我们盘点了该新品的主要特点,结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与消费趋势,率先一睹MULTI V 5上市后对行业可能的改变方向。

首当其中的是其先进的压缩机技术,MULTI V 5压缩机是直流变频高压腔涡旋式压缩机,同样带有喷气增焓和高压回油专利技术,频率范围比MULTI V 4的15~150Hz增加到10~165Hz。范围拓宽的频率,提升了中央空调的制热性能和负荷效率;可实现在-25℃的低温环境连续制热。同时可实现-10℃环境下制冷;其次是黑金科技,换热器采用的黑金翅片,又是一大亮点。该黑金翅片采用LG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采用了最新的方法技术,在确保原有亲水图层特性的基础长对方法图层进行技术革新;其防腐蚀性能强劲,寿命延长至3倍。在盐雾试验方面,“黑科技”翅片可以在1500小时内可以做到0腐蚀,而前一款产品在同样条件下的腐蚀率为0.02%。据悉,此技术已经获得了UL认证。高科技直接让LG中央空调继续霸占技术领导地位,同时,也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在核心技术层面,已经拔高了高技术产品的准入门槛。

近几年,国家密集出台节能环保相关的政策,与之相关的行业和技术,都得到了政策面的扶持与媒体舆论的关注。LG中央空调MULTI V 5的节能环保功能,也是与时俱进。MULTI V 5将自动检测室内温度和湿度两个指标,通过调节湿度的方式,增强室内舒适度并有效节能。经过测试,MULTI V 5通过除湿功能可以节能14%至25%,“超额”达到了16年7月1日国家颁布的APF能效标准!(删除的内容,是因为噪音传感器是否安装不能确认;需要确认后方能增加;)据LG负责人介绍,MULTI V 5的风扇从三叶扇变成四页扇,采用类似鲸鱼鳍的流线型仿生设计,可使风量增加10%的同时,降低噪音达4dB!

此外,最为中央空调客户津津乐道的则是其占地极小的安装面积,也更加符合当前的大型工程设施的消费趋势。MULTI V 5单模块相比上一代产品,安装空间创纪录地减少26%的占地面积!对于多模块安装为主的商业单位来说,节省的特点显得更为突出,假设上一代产品占地为2.18长度情况下,MULTI V 5在同样宽度下,长度占地仅为1.24米,节能面积达到40%!

LG MULTI V 5上市后,对中央空调行业的改变,将从行业变革延伸到消费趋势上,带动大家对高科技技术的极端追逐和绿色环保的重视。毕竟,落后就要挨打的谚语,在竞争的态势中无所不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黑金科技”LG中央空调旗舰MULTI V 5能改变什么?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