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LG中央空调开启第五代超级多联机新时代
LG中央空调开启第五代超级多联机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7-05-31 11:37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LG中央空调开启第五代超级多联机新时代,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LG中央空调开启第五代超级多联机新时代。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

 

万众期盼的端午节小长假终于来临,气温也随之攀升,很多地区气温高达35摄氏度以上,大家对空调产品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根据近期公布的空调行业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中央空调行业整体增长势头迅猛,其中多联机引领行业走势,销售同比增长29.8%,远超市场预期,仅3月份单月多联机销售额已达37.57亿元,而在众多空调品牌中,又以韩系领头羊LG中央空调的表现最为亮眼。

LG中央空调在进入2017年以来,多联机产品销售增长率达到42.50%,对比2016年全年35%增长率又有了大幅跨步,究其原由,与LG不满足于现有成绩,深耕技术与产品创新有重要关系。在四月的上海制冷展上,LG中央空调展出产品皆为领先行业的新品和技术,尤其是多联机新品MULTI V 5,更具颠覆意义,其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可见一斑。而在对LG中央空调全国营业总监张旭东的专访中,张总则给出了另一种答案。

LG中央空调作为享誉全球的领先品牌,创新始终贯穿着企业的发展,同时注重市场研究,始终坚持“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核心原则,这是LG取得全球领先地位的重要因素,而基于这些先进理念,LG中央空调打造了引领时代的多联机新品——MUTLI V 5

近日在天津郑州上海等城市举办的LG中央空调经销商大会上,MULTI V 5已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多联机行业的全新产品,MULTI V 5以近乎颠覆的功能设计,为多联机的发展打开了新的窗口

·双感应控制:感应温度&湿度,舒适更高效

MULTI V5配备了智能化的双感应控制系统,可自动感应所处环境下的温度与湿度,不仅能为用户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还能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在节能方面表现更加出众。

·第五代超级压缩机:动力强劲,平稳高效更可靠

第五代变频涡旋式压缩机赋予MULTI V5强大的动力核心,附加一体化四面换热交换器,在扩大热交换器面积,提供更稳定性能的情况下,也能极大提高效率,制冷效率最大提高6%,制热效率最大提高10%,以确保设备可应对各种环境下的温度调控。而革命性的上下两块换热器设计,可在制热过程中分区除霜,实现除霜时不间断制热,使得中央空调制热功能永久续航成为可能。

·颠覆黑科技:超强耐腐蚀翅片开启黑金时代

MULTI V 5最具创造性的特点,即黑金科技-超强耐腐蚀黑金翅片。该翅片采用获得UL认证的LG最新自主研发技术,具有强力防腐蚀性能,在盐雾试验中,黑金翅片1500小时内可以做到0腐蚀。可以说,此技术使LG核心技术层面直接在行业内占据绝对优势。

历经四代洗礼颠覆出世,现在LG中央空调第五代超级多联机MULTI V 5预售开启,正陆续与各地经销商伙伴见面。为极致而生,向梦想出发,期待您的垂询。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LG中央空调开启第五代超级多联机新时代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