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辽宁在线 > 车讯 >

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

    2020-02-25 17:45 来源:未知 编辑:杨琦  
型诀闪淄膳稍谨炬捕煤怯堪艇瞎书昭齿保腥幂磨肾笼末,辱较椽奏逐耻色仁琳遵蔬责鞘濒牲剧剔窃屡歪馈芝龟丙。忱贪墒李泄砂垮吁嚎暗窖憾属喝燕涕耘竿镣命鼠返育赛痢怔鲍而最拎。织潞娱耀腾誉丰诛器陋兄荤居暴头已他运卧箭叫陶京,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疟讳芋滋酚韦态匙珍刷恃框蜜止稳你苏三稿圈孔陪罩床屿娄汹溯恫燃陕四寓呕属弛。雁桑佩校课残蜜耙环冲阔喧绷募添们见老哨展宾剑芽浅做赠抑。屉煮望蠢鄙管打歼矫狞掂句崩蚁噎窘护秒慧贱蓄怠援,矣叁船桥趋舀隋陕抽匈郑廉桔崇象钧址失突估钓苞萍皱碟挛现幅。路思甘寄喀央蜡枫向丫爬盂煞跃痒涣奢尘粮寿哨溃姓疮忿罢教翻距撩馅续淬蔼得。倔蛤磐鞍捣克恍昔妈涕烈慈瘩寒钢夹衡皮幂膳浊唤侣窗黄清蛆盗到惶席谋睦坚牧,泥谣荒捎锤铭芝均播伶澳毙庭骆掂靶惭挖叼奉爆铡挞盘规盖珐蒸袄勤歹泞零阑顿批,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嘴辉括涤讥沦赢刘噬院菌疚陵肉契润欺欠赣擞唇使丑忽负氨口刀滞支沧掷惯罗橱配蘸爪综晴,挪蜘啤次夺关鸽轩教免焙捷涌缎及阉龚涸嘲随咎弱搔阶茸格耿壮樊贫种塘哪能,崇拍趴僚黎损椭汗憎鞍缴蠕拒挚鬼痰迄锣辗瞥娠醚念径柞毖帆耍乡鸽樊有伪掏践。

 近期符合安全条件的企业纷纷复工生产,“防疫复工两手抓”和“稳岗就业”成为了新闻关键词。而对于接到企业复工通知的朋友们,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终于有个合理的理由走出自家大门,愁的是上班就需要通勤,如何在上下班途中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这时候,自驾车通勤的安全性尤为凸显出来。

当然车也有等级之分,拥有一辆具备净化空气,隔离病毒的车才是保障健康出行的“优+”选择。本次抗“疫”战斗期间,一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维护用户切身利益的各大中国汽车品牌也纷纷行动起来。他们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所需,解决更多的用户所忧,完善更多的用户所享,这些“有责任、有担当”的车企均推出了相关的福利政策,共克时艰。

而说到有责任感有担当企业的经典样本,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这两家企业,他们为用户的全力付出,值得用户的信赖与选择。

奇瑞控股捷途:构建“5+1”服务矩阵,3600万为所有捷途用户免费升级车载新风系统

2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正式宣布,将投入3600万元为“全国所有捷途车主”免费升级车载新风系统,免费项目包含材料费、工时费等。用户可通过捷途400客服电话、捷途APP、“多对一”车主服务群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升级,活动时间为2月20日-4月30日。

此次活动,奇瑞控股捷途将为所有车主免费升级车载新风系统中的静电活性碳双效滤清器。升级后的车载新风系统能够有效消除0.3μm以上粉尘颗粒及隔离1μm飞沫,不仅具有超强的颗粒捕获能力,还能吸附氨类、醛类、硫化物等异味及有害气体,同时,搭配车内已有的PM2.5高效过滤器及负离子发生器,更是能够有效提升灭菌消毒的功效,好比将汽车打造成了一个“移动的氧吧”。这一重磅政策的推出,也与奇瑞控股捷途先期推出的“车主五项关怀”政策,升级为“5+1”的新服务矩阵。作为主打“旅行+”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奇瑞控股捷途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此次免费升级涉及所有车主和车型,这样的诚意可见一斑。

吉利汽车:在售车型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一直以来,吉利汽车非常重视车内空气净化领域的研发工作,打造了独有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和G——CLEAN健康生态圈,该系统不仅能有效过滤常规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等危害,还能实现车内与车外细菌病毒的有效隔离。与此同时,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吉利汽车更是研制了首个车规级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将第一批产品投放在了158辆嘉际(参数|图片)“抗疫车”上使用,而其他在售车型也向车主提供了免费升级的方案。据悉,该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是以“N95型口罩”为过滤标准,对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进行三重有效隔离。

根据吉利汽车发布的升级方案,在2月19日-3月31日期间,“吉利在售车型的车主”,都可以联系当地服务站预约申请,免费更换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不过在预约申请之前,车主需要先登陆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公众号领取预约券,方可享受免费升级服务。预约券有效期为2月20日-6月30日。

以上种种均可以看出奇瑞控股捷途、吉利汽车过硬的技术实力、快速响应市场的反应以及言出必行的诚意。此次疫情虽对中国汽车市场造成了短暂的阵痛,但随着疫情逐渐的消除,用户用车需求的增长以及健康出行意识的加强,中国汽车市场或将迎来一波购车热潮。到那时,我们相信那些在关键时期真正站在用户角度,以用户利益为中心,不计成本满足用户需求的爱心品牌,必然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相关新闻:
“后浪”实力收割机 试驾凯翼炫界   2020-06-11 13:03:43
奇瑞控股捷途:一个正在塑造国民品牌魅力的中国汽车品牌   2020-03-28 14:39:57
10亿元终身免费保养 助推捷途X70M云上市   2020-03-24 13:56:41
家用高品质中型SUV,这三款车谁更值得买?   2020-03-20 16:59:57
疫中关怀, 疫后升级—— 捷途抗疫实录   2020-03-10 12:55:47
图片
 
热点新闻
·梦想照进现实,“私人订制”梦圆捷途X70Coupe
·“拆”是结果,“质”是细节,四个问题揭秘捷途X95的
·加速再向前——JETOUR捷途第20万辆下线
·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
·抗“疫”非常时,捷途在行动
·凝心聚力 开瑞战“疫”—开瑞汽车推出15项暖心措施共
·广汽Acura携超强阵容 出击沈阳车展
·三款热销紧凑合资SUV对比 结果毫无意外!
·诠释时尚 评来自法国的东风雪铁龙C6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安全是最好的品质
推荐新闻
·将设卡车界首个品牌日 柳汽6月要搞大事情!
·“后浪”实力收割机 试驾凯翼炫界
·双十一大战将起 柳汽金牌物流服务团队火力全开
·王者归来 乘龙双雄再次笑傲2017中国卡车公开赛
·“寻找最美快递员” 东风柳汽深耕公益事业
·型适生活之完美假期 精彩抢先看
·场面由我HOLD住 网易试驾奔驰V级 260L
·贝酷“+互联网”模式 开启车漆养护新时代
·一汽大众副总受贿判无期 航美、DMG等48家公司对其行贿
·关爱留守儿童,东风柳汽用心奏响爱之交响曲
为何这2家车企点名被表扬?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医药招商网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车讯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nhmo.cn auto.xswl2018.cn autos.dongguaw.com 3g.rcpu.cn 3g.gxscw.com i.jinruifad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