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辽宁在线 > 新闻 > > Special A成军3年 再出发
Special A成军3年 再出发
发表时间:2017-03-24   辽宁在线 来源:未知

思博胜·特优生是仁德嘉华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黄中阳先生率领团队创办于2014年1月,是致力于提高学习效率和改变学习习惯的新一代高科技互联网教育平台。

 

 

 

 

自成立以来,思博胜·特优生已帮助无数学生进入梦寐以求的学校,在本校就读的学生已逾3000人,其中目前就读Top30美高的毕业生比例高达30% Top50美本高达70%,并且收割了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纽约大学等知名大学的Offer。更令思博胜·特优生引以为傲的是,在思博胜·特优生学习过的学生托福平均分98.2,高出全国平均21.2分,且连年有托福满分学子出现。

 


 

 

 

(Special A托福高分榜)

从2014年走到现在,思博胜·特优生已多次举办大型工艺讲座活动,40余次线下公益讲座,线上讲座百余,吸粉无数。思博胜·特优生立志做放心教育,用匠心对待每一个学员,这一点从毕业生家长推荐人数占总招生数高达76.3%的比例就可看出。

 

 

 

 

 

 

 

 

(3月18日活动现场)

2015年7月31日,特优生发布了在线产品——Plus在线课程,其融入了特优生独创的Special A学习切片法,通过进行线上线下学,线上线下管的方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涉及业务主要包括托福、托福Junior、SAT、SSAT、国际暑期学校、AP、ACT、IB、A-level各种全线相关培训等一揽子计划和在线教学辅导,帮助学生顺利开展学习,快速考取满意成绩,并有除教学本身的“暑期学校和提升软实力活动”等体验式素质培养机会,帮助学生以更具竞争力的综合表现申请到国际顶尖学校学习机会。

 

 

 

 

(发布会现场)

Special A切片学习法是Special A特优生独创依据能力图谱和知识图谱诊断学生学习漏洞,以知识切片学习为表现形式,以Special A智能学习系统为依托的智能学习体系。Special A学习法的核心理念是:每个学生学习习惯不同,知识漏洞不同,备考目标不同,每个学生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哪里薄弱补哪里。Special A切片学习法是智能综合学习体系:目前已涵盖TOEFL, SAT, ACT, SAT2,AP等北美留学考试。

Special A切片学习法首先依据学生的测试成绩,根据Special A智能学习系统分析,生成学生个性化学习任务池。Special A的分析师根据教学经验和学生面谈诊断,调整学习任务池中知识点切片。Special A的担当教师依据智能学习系统,结合学生学习时间,安排学生学习任务,监管任务完成情况,反馈任务完成质量。Special A智能学习系统完善的报告体系会生成学习日报告,学习阶段报告,清晰呈现备考学习的全过程。

近日,位于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B座20层的Special A总校区正式开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Special A会一直保持初心,坚持,用心,只因教育本该如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Special A成军3年 再出发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